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罗郁然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5

1月5日上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研讨会。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唐浩、杨汉华、韦春华、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分别从统筹谋划假期安排、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明确师生管理要求等方面,深入研讨、科学谋划、提前部署我校寒假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徐新华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行动上不能侥幸松懈,必须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她强调,全体政工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压细各项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精准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扎实做好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她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学生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徐新华强调,面对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变化、国内经济形势的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要求,我们必须站在更大的视角、更高的站位看待国家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稳就业”决策部署,通过全员动员关心就业、配强就业工作队伍、加强分类指导、深入开展“一对一”“一生一策”帮扶等举措,想方设法保障毕业生就业,稳步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唐浩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杨汉华介绍了2020年就业基本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韦春华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自我调适方式方法。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交流了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一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研究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21届政工杯乒乓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