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21届政工杯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1

为加强交流、促进友谊,充分展现政工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1月1日,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学校举行第21届“猿辅导”政工杯乒乓球友谊赛。副校长邵荣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乒协志愿者200余人参加。

邵荣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政工人员凝聚坚韧力量,挥洒无私大爱,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全力破解事业发展难题,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他强调,健康的体魄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弘扬铁军精神,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本届乒乓球友谊赛由学工部、工会联合举办,共有2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八组进行组内循环赛,采用3盘2胜、每盘3局2胜制;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采用3盘2胜制,每盘5局3胜制。

经过交叉淘汰的激烈角逐,学工部、团委代表队获特等奖,教务处、优培学院、评估处、国合处、实验设备处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等3支代表队获一等奖,材料学院代表队、纺服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比赛现场

学工部、团委代表队获特等奖

教务处、优培学院、评估处、国合处、实验设备处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等3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材料学院代表队、纺服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

上一篇: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