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研究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9

1月8日晚上9点,在南校区9楼视频会议室,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主持会议。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荣指出,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谨防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把疫情拒之于校门之外。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要进一步严格校门管理、严格校内管控、督促学生离校,引导学生离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按照“一人一策”的原则,全面掌握学生基本行程及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全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校办主任裴森森传达了盐城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精神。保卫处处长仇立华通报了校校园安全保卫、严格门岗管理的具体举措。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对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学校举行“金叶”奖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