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修订研讨会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在学生处会议室,学校召开《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修订研讨会,学生处副处长唐浩、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韦春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辉,纺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凤芹,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于淼,海生学院辅导员郭海松参加。

唐浩指出,推进《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修订工作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促进学生成人、成长、成业、成功的有力举措,旨在不断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向深入。

此前,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对“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和制度安排。会上,大家共同对标《方案》中有关学生教育管理的新内涵、新思路,各抒己见,统一思想,强调重视立德树人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功能,促进学生以德为先,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是迎合时代发展需求和学生成长规律,稳步推进数字化建设的基础性任务,将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理性认知自我、科学规划人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我校荣获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下一篇:学校组织师生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