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0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招就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招就处副处长杨汉华,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招就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汉华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他说,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上,刘祖汉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努力,但疫情对就业的深层次影响仍在持续,2021年毕业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仍需持续发力。他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岗和使命感;二是坚定信心,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针对性;三是关注重点难点痛点,加强对尚未就业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持续宣传好我市“黄海明珠引才计划”,加强对留盐行动、“苏北计划”的工作推进;四是要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建立未来发展的目标。

杨汉华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汇聚力量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就业数量与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上一篇:学生处邀请段鑫星教授作《辅导员谈心谈话策略》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