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盐城分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0

6月19日,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盐城分会场活动在我校建军东路校区顺利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蒋晨阳、吴翔,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韩震宇、刘晓东,我校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邵荣到现场指导,并与参加咨询会的高校工作人员、考生及其家长交流,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方海林走访看望了我校招生咨询区人员,了解咨询报考情况。她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大家要把学校的招生政策讲清讲细讲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细致的解答,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带着问题来,揣着满意归。

本次活动吸引中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10余所高校参加。咨询会现场,各高校工作人员就家长与考生对高考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就业形势等方面问题,给与一对一解答。我校学生处抽调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参与现场咨询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解答我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情况,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多次召开协调会,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任务落实,确保咨询会安全有序,得到了参会高校、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有近3000名考生和家长先后来到现场咨询。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招生考试中心领导和我校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邵荣现场指导

按照流程登记

我校人员现场解答

咨询现场

观看我校考研学生展板

上一篇:副校长邵荣为分管部门和联系教学院部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