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班举行“学党史,强信念”专题讲座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灿星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3日晚19:00—21:00少数民族预科班在博学楼A403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专题讲座。主讲人:姬军,少数民族预科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王灿星主持。

姬军老师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代大学生应不忘初心,一心向党,不负青春,奋力向前。姬老师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始终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中国人民幸福与安康、为经济社会发展与进步呕心沥血、不懈坚持的奋斗史。同学们,我们应该感受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矢志不渝,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成为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外化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行为方式。

讲座结束同学纷纷表示,正是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染红了旗帜、保卫了祖国,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定当奋发图强,励志成才,不负使命和责任。


上一篇: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徐新华为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副校长邵荣为分管部门和联系教学院部教师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