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议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8

9月7日上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学校召开秋学期学生工作研判会议,重点讨论研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会议,团委书记杨秀丽,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王益群、刘振海,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徐新华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判,筑牢防范基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她强调,紧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继续依托“大学工”良好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学生工作一体化落实。立足育人根本,凝聚发展共识,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日常分析研判和教育管理,提升育人品质;要着眼辅导员理念思路、工作方式创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紧盯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协调推进招生、就业、考研等重点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量。

杨秀丽梳理了“挑战杯”“创青春”赛事启动情况,和“打开心扉来相会”驻盐高校新生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秋学期学生社团建立和培养的具体指导意见。韦春华对因心理问题休学学生复学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王益群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刘振海对秋学期学生评奖评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认定和新生注册报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解读。

上一篇:我校参加江苏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
 
下一篇:校心健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