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学生处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处、安保处、团委处科级干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等参加。

邵荣强调,做好学生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在于建强队伍、提升水平。他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全体政工人员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就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他希望,强基固本,要自觉强化调研意识、思考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作为意识、问题意识,坚持防范与应对相结合,夯实育人精准线;守正出新,要精准把握思政教育新形势和学生成长新规律,主动积势、蓄势、谋势,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激发育人动力源;以廉树德,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思廉、学廉、兴廉、践廉,筑牢育人师德魂。

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就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宿舍搬迁、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保处处长张晓东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深化学生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教育。团委书记杨秀丽通报了挑战杯、志愿服务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等工作进展,表示将深入加强团建工作考核与学生干部管理。

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盘点基本情况、提炼工作亮点、耙梳工作重点、剖析工作疑点汇报了2021年秋学期主要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 戴心怡 摄

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2021年秋学期主要工作思路 戴心怡 摄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组召开2021年秋学期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