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28日下午,在学生处会议室,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徐新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旨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德树人、凝智聚力,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贡献人才力量 ,在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中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7月23日起,“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开通网上展览。支部党员同志以“云游”模式身临其境,一同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与地方党史隔空对话,与伟大精神同频共振,在观看学习中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深化区域文化自信,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历史的感悟和对实践的探索,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机关第五党支部始终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正促进党员同志将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有序开展2021年秋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谋新篇。

上一篇:校心健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秋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