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学生处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9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学生处会议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徐新华领学,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徐新华指出,把握新时期学校发展新方向,担负新时代立德树人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才能努力做出为党育人、为国造士的新业绩。她强调,要深刻领悟“八项重点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中看齐追随,在对标对表中坚定信念,在内化转化中更新知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支部党员干部总结了近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职责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坚持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落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开创新时代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学生处组织召开新生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学生处组织新进辅导参加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