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8

9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学生处、安保处、团委处科级干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等参加。

邵荣领学了《风清气正迈上新征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以“‘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唯有建设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才能真正担当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激励全体政工人员。他指出,当前,学生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摆在面前的工作,很多都是重担子、硬骨头、烫手山芋,执行力就是战斗力,我们要行在当下,做在具体,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驰而不息的精神、久久为功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国家发展改革稳定的坚强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鲜明特征。全体政工人员必须充分认识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思政教育以情感人、以情动人、以情育人的重要作用,把思政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里,真正提升学生工作实效。

学生处处长徐新华通报了老生返校及核酸检测情况,解读了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并对学生宿舍安排、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保处处长张晓东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深化学生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教育。团委书记杨秀丽通报了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团建情况。

上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秋学期心理辅导员会议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