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请假(报备)系统培训会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8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体知楼三楼7机房,学生处召开学生请假(报备)系统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刘振海主持,请假(报备)系统开发工程师、信息学院徐秀芳主讲。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专职辅导员代表,思政科、助学科相关同志,在校学生代表参加。

刘振海指出,为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和安全,当前校园对内实行科学有序管理,对外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进出校门实行依规管控,严格履行请销假纪律,学校聚焦推动学生请假(报备)系统的开发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持续推进了数字化建设,搭建了服务育人平台。

徐秀芳老师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学生请假(报备)系统,详尽讲解了系统操作流程,并结合具体实际就假条审核、线下手续办理、请假学生身份验证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场发放了《盐城工学院学生请假(报备)系统使用手册》,与会人员对照手册实时实地测试,及时针对操作困惑提出疑问并获得细致解答。


上一篇: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召开创业教育课程研讨会
 
下一篇:学生处邀请倪士翠作《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专家报告会暨第十五期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