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就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带队到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盐城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济开发区组织部、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电气学院、汽车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电气学院、汽车学院和研究生院的8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邵荣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此次来访既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校企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新领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经济开发区组织部表示将聚力“校政企”合作,“访企拓岗”不停歇。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盐工学子更加充分高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近期,学校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增进校企交流合作,深化校企供需对接,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走访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盐城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合影(一)

合影(二)



上一篇: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理论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