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理论学习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5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理论学习。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成员张慧到会指导。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徐新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新华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她从“七个深刻领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纲要》出版发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领悟,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用力,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走深走实。结合“510”思廉月活动要求,她强调,正风反腐一直在路上,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依规,锤炼党性修养,以实干担当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璇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谈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就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渠颜颜就理论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指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坚守政治品格,坚持人民立场,发扬实干作风,砥砺道德修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许党报国的青春足迹。

韦春华传达了《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刘振海介绍了支部理论学习安排及进展情况。

理论学习后,徐新华梳理了学工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强调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推进学风建设、关注心理健康等工作重点。杨秀丽介绍了团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指出压实学生社团注册、换届与活动举办、新媒体平台运营等管理责任,以健康发展发挥社团育人功能。

刘雨龙对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的学习计划、文件传达、工作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做文章,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