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31

5月31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安保处、团委科级以上人员,研工部分管负责人,后勤保障集团相关负责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参加。

邵荣传达了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布置落实校园安全稳定防控各项学生工作,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关乎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大局,应当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关注重点人群,聚焦突出问题,做到压实责任毫不松懈。为此,他进一步明确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原则:一是围绕立德树人,做到宽严并济、张弛有度。立足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注重育人方式方法创新,让教育管理更有温度。二是弘扬铁军精神,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继承红色精神力量,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不断提振育人精气神,沉心静气,理性应对复杂问题和矛盾,为新时代取得更大成就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深化自身建设,实现以优促优、实现共赢,着力提升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加强学习中明晰责任责任,在实干担当中锤炼过硬本领。

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就推进学风建设、开展诚信教育、关注重点人群和加强舆情监测等工作做了安排;保卫处处长张晓东就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和压实反诈责任做了强调;校团委书记杨秀丽通报了挑战杯、暑期社会实践和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