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邵荣对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工作上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政协同,部门联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改进就业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将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目标,落实首次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强调政策激励,突出结果导向和过程考核;进一步优化制度保障机制,紧密对接地方重点产业发展需求,逐步落实专业动态调整制度。

邵荣强调,各学院要认真传达和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校院两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采取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留盐行动”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