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始省内普通本科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阳韬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8-03

    7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王资生,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招生情况。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关于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方海林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首个环节,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坚决落实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做到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她提出,招就处要根据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及时做好招生工作总结,协同教务处优化专业设置,逐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邵荣强调,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十严禁”、“30个不得”等规定,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录取政策,规范录取程序,切实做到安全招生、零风险招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王资生详细了解了各专业投档录取情况。

    阅档前,学校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会上,徐新华介绍招生工作进展、生源质量、专业报考情况等信息,并对当前录取工作面临的重点问题作出强调。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对高考录取政策、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各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6732名。2022年普通本科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上旬开始,按照各省考试院的工作时间有序推进,我校已完成江苏普本艺术批次、河南普本艺术批次的录取工作。我校江苏普通本科批次按照“3+1+2”高考模式分为7个专业组进行招生,目前正在录取中,将在26日完成。预计所有普通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下旬全部完成。


                                                                                                                          摄影:刘涛


上一篇: 学习强国APP报道我校扎实推进“四个工程”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篇:学生处举行2022年暑期辅导员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