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中秋节看望行动不便学生
 
作者: 信息学院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0

9月10日上午,副校长张勤芳看望信息学院行动不便学生夏唯壹同学,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陪同慰问。

张勤芳给夏唯壹同学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亲切交流,关心他的学习情况,了解他课程学习成绩,鼓励夏唯壹坚定学习目标,勤奋努力学习。

徐新华向夏唯壹妈妈了解在校生活的情况,关心她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告诉她学校将会采取的措施。

夏唯壹妈妈说:“家里周围的人都说,这样的学校真好,对夏唯壹真关心,以后自己的小孩也都要到盐城工学院来上学”。

学校为照顾夏唯壹同学的学习生活,接送夏唯壹同学来学校上学,帮助他解决出行不便的困难,还安排志愿者结队帮助他。今年为夏唯壹同学到南校区学习,安排整修宿舍,给宿舍安装热水器、空调、网络等生活设施。

上一篇:学校参加江苏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线上推进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四选举单位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