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罗郁然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20日上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重点讨论研判近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王益群出席,二级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思政科、助学科相关同志参加。

徐新华指出,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筑牢防范基础;要建立联络机制,关注学生诉求,用好用实用强班级信息员,关注舆情动态,加强实时沟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方向,加强学生法治纪律教育。她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新生教育管理服务、心理普测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王益群梳理了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体检、毕业生生源信息核报和求职创业补贴发放等工作进展。王永灿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等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宋谦 摄)

上一篇:副校长张勤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关心关爱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