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通盐城工学院学生服务热线88161958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4

落实服务育人,体现人文关怀。2022年10月13日,学校开通学生事务服务热线,安排专人接听,主要服务在校学生日常学习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听取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等,热线接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热线问题涉及学生学习、生活众多方面,涉及学校众多部门,对于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将一一记录,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将处理结果予以反馈,并将其纳入咨询“问题库”。

“8816”是校内行政类办公电话专用号段,“1958”为盐城工学院建校年份,一串具有特殊意义的号码,传递出学校服务育人的温度。


上一篇:少数民族预科班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新进辅导员专题培训暨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