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就处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1日下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招就处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阎小民、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

研讨会上,朱凌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他希望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合理分工,精准施策,做好帮扶,加强引导,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阎小民对近期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针对教育部就业核查工作、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开展2021年就业考核工作、2022年就业专项督查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韩金原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报、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等有关工作。

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本院就业工作实际,从就业状况、就业举措、考研辅导、职业规划、面临问题及就业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享交流了好经验、好做法。


上一篇:学生处开展新任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