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作者: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海生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9

为帮助2021届考研过线同学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提高同学们考研复试的竞争力,3月16日、17日上午,海生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华主持,副院长齐志涛出席,学工办负责同志、专业系主任、考研导师及学院考研学生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刘正华介绍了学院2021届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相关情况,解读了考研复试的相关政策和调剂流程,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早做准备,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复试。齐志涛就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调剂信息的收集等方面作了针对性指导,建议同学们复试和调剂要早做准备,有目标性地选择调剂学校,确保复试、调剂的成功率。三位考研导师建议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找准调剂目标,做好充足准备,把握调剂机会,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面试和调剂的相关问题。

会后,部分同学与考研导师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寻求更多调剂信息,增加复试和调剂的成功率,他们也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将全力以赴准备复试,不负老师期望。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篇:【信息学院】信息学院开展“忆长征,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