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信息学院开展“忆长征,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学院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10日,信息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C201教室开展“忆长征,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学习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一支部书记曹爱凤主持,学工办主任、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源及学生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红色长征系列纪录片,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切了解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深化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党员同学们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以及存在的问题。他们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定会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发挥模范作用。

王源总结学习活动,对一、二支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一些问题。他认为,全体党员应当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共同发力,共同进步。他希望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立足本职工作,选定目标,找准坐标,以勤勉务实的态度加强学习,增强斗志,砥砺奋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更好地接收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建思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崇高责任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努力,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下一篇:【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