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孙进   审核人: 汽车学院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障全体学生安全返校,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好新学期学习生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6日-8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向责任班级学生系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就新学期返校安排、学生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工作、返校途中自我保护以及返校后日常防护都作了细致的介绍。同时,辅导员要求全体学生务必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内容,及时完成任课老师发布的学习任务,课下认真复习,保证学习效果。最后,辅导员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出重点强调:任何同学不得提前返校,配合做好每天健康日报打卡,并随时关注班级群发布的重要信息。

汽车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全体返校学生精准摸排,从源头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校园,为返校复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机械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