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优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暨中秋团圆会
 
作者: 苏雅、程云庆   审核人: 机械学院   文章来源: 机械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9

为帮助和引导留校考研学生克服考研焦虑,正确认识并缓解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心理压力,9月18日晚,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机械优集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韦春华为考研留校学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留校学生等170余人参加。

会上,韦春华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分析了备考期间可能会出现的认知和焦虑困扰,悉心引导同学们学会正向心理暗示,及时释放负面情绪,用写日记的方式宣泄压力,暖心鼓励同学们不逃避、不放弃,以最佳状态备战和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马晓英代表学院向留校考研学生送去中秋祝福,并赠予扣上金榜题名香囊的中秋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活动暖心又贴心,很好地帮助大家放松心情、调整心态、排解负面情绪、缓解考研压力,让大家更有信心迎接挑战和考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留校考研同学浓浓的关心与祝福。

程云庆 摄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线上大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