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推进暨报考指导会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化工学院   文章来源: 化工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7

9月25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推进暨报考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健教授,吴俊教授、孙国香教授、李红波教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

高健结合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从调整好心态、制定可行计划、科学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做好考研准备,厚积薄发,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和追求。

吴俊从考研准备和如何复习两方面提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从英语和数学必考科目的水平定位自己,了解报考学校的投放名额,参考报考学校历年分数线,合理规划时间和制定计划。孙国香通过分享实例,强调了考研前期的准备阶段要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学校,把握每年的新变化,全力以赴复习备考。李红波提出考研要以兴趣定基础,以基础定学校,综合考虑定城市。

此次考研指导会旨在帮助同学们选择合适的报考学校,增强考研信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工作开展。

曹亚明 摄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举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