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3

为增强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凝聚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材料学院于4月23日在北校区操场上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和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四月花开时节,百花藏于园中,虽不能长出园外,却也可以活的千姿百态。在“青春有点扎脚”的场地上,同学们尽情享受欢笑,指压板上的凸起不是阻碍,而是欢快;“同舟共济”的同学们,努力“挣扎”着吃到额前的饼干,一齐冲到终点线的惬意;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六人七足”和“集体跳绳”,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部门努力着。

素质拓展活动是材料学院团委每年春学期举办的一项常规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显得格外有意义。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给抗疫期间的校园增加乐趣,展现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王俊

上一篇:【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开展“聆听青春、筑梦未来”文艺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