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 化工学院   审核人: 化工学院   文章来源: 化工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3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提升学生学习专注度,4月21、22日,化学化工学院分三批次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健、院长戴勇、专职辅导员和2019级学生参加。高健主持动员会。

高健强调,同学们要端正考研思想,树立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切实可行考研方案,并结合典型的考研成功实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考研信心。他建议,考研尽量报考与本专业相关专业,并针对如何备考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同学们考研复习指明了努力的路径。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八个月黄金时间认真备考,争取考出理想成绩,谱写人生新篇章。

戴勇从为什么要考研和怎样准备考研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心辅导,分析了考研原因、考研形势、考研学校和专业选择,指出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精心准备和脚踏实地,方能最终“蟾宫折桂”。

本次考研动员会旨在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加深了了解,明确考研方向,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摄影:曹亚明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开展“我有一盒诗,把盐工之爱浸在诗行里”防疫创意活动
 
下一篇:【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开展“聆听青春、筑梦未来”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