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开展“创建美丽宿舍,践行文明公约”活动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了规范宿舍的日常行为举止,营造疫情常态化下良好的网课学习与日常生活环境,促进各宿舍内部舍友间的友好相处,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自律自觉的生活常态。4月7日-4月20日,材料学院举办为期两周的宿舍文明公约活动。

通过设立宿舍公约,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可以使宿舍更文明,校园更温馨,同时也可以提高寝室生活质量,增强宿舍幸福感和凝聚力,提高宿舍成员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此次活动要求各寝室成员共同商定、共同创作,共同制定寝室行为规范与学习、生活目标,短短两天时间里,大家相互探讨、分工合作,寝室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为宿舍荣誉出谋划策。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5#604,5#611,12#223,12#224四个宿舍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宿舍。5#413,5#513,9#305,9#405,12#214,12#218获得二等奖宿舍,5#501,5#506,5#517,9#403,9#404,12#217,12#222,12#312,12#313获得三等奖宿舍,其余参与宿舍均获得优秀宿舍称号。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是加强行为教育的重要阵地,是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同学间的友谊,也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推进了校园宿舍文明建设,为构建美好的学生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多举措推进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春光十里 只为等你”游园踏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