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多举措推进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人文学院   审核人: 人文学院   文章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1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各项相关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日前,人文学院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多举措推进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

本学期以来,共有389名毕业生在校外实习实践。人文学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毕业生健康数据,分阶段统计、扎口、研判毕业生的实习状况、健康码、行程码异常情况和急难愁盼事宜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双管理”要求,推动毕业生全员纳入居住地社区网格化管理,及时关注疫情区重点人群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各专业系召开线上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4月8日,中文系、旅游系和酒店系分别召开了2022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既要遵守学校的疫情管理规定,也要服从社区防疫管理,加强自身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如有变化,及时上报学院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

本着疫情防控与学生学业、就业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人文学院积极落实并有序推进毕业论文、考研调剂和就业等指导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陆续召开论文指导交流会、考研复试指导会、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论文写作技巧、考研复试准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指导,并及时将招聘信息发送至班级群,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应聘技能。

目前,人文学院已有63人落实就业单位,22人成功考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2人考取为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均超越同期水平。

校外实习单位疫情防控联系群

学生安全回家与家长合影

2022年学生考研光荣榜

摄影:邱天星、金银亮

上一篇:【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开展“创建美丽宿舍,践行文明公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