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数理学院   审核人: 数理学院   文章来源: 数理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1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等方面问题,倾听学生诉求,解答学生困惑,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信心,同心战疫,共克时艰。4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博学楼B503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魏伟华出席会议,辅导员孙杰主持会议,学院12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在线教学、校园文化活动、校园快递、饭菜质量、志愿活动、心理疏导、放假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魏伟华认真听取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耐心细致的解答。

魏伟华在讲话中,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和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深表欣慰。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独立思考的能力、服从大局的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网购,减少快递流动,降低感染风险;养成宿舍卫生勤打扫、勤消毒、勤通风的良好习惯;学习上提升学习自主性,增强与老师的互动性,强化学习的精准性;班委骨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好舆情监控,同时要集思广益,精心策划、组织举办各类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班集体。

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实施校园管控期间,数理学院为学生办实事项目之一。学院将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精准精心服务好学生,引导广大学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摄影:孙杰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多举措推进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