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境学院举办“我是环保人,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 王翔   审核人: 环境学院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遇,为了让疫情之下广大学子在学校感受到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0日上午,环境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情满中秋月”师生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学工办主任沈丹,新生辅导员,外省同学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周政介绍了盐城的四色文化:激情澎湃的红色革命文化;碧波荡漾的蓝色海洋文化;心旷神怡的绿色滩涂文化;纯净无暇的白色海盐文化,展现了一座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景与蓬勃的时代活力的城市。他还对新生同学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会上,新生代表诵读中华经典,字里行间注入了充沛的情感,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更加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幸福生活。

9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天明,环境科学系主任周峰,环保设备系主任远野组织环境科学与环保设备专业22级新生开展“我是环保人”为主题的“大学第一课”。陈天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着重指出了培养全方位环保人才的重要性,并对环境科学与环保设备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待。周峰、远野分别介绍了环境科学与环保设备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学会自我评价,正确认识自己。

“新生座谈会”现场

“大学第一课”现场

摄影:王翔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开展“月满中秋,情系人文”新生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生中秋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