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巧手做月饼 中秋送祝福”活动
 
作者: 黄子宸   审核人: 汽车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2

“中秋月圆,桃李满天。”9月10日,在教师节遇上中秋节的美好日子里,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B407开展了“巧手做月饼,中秋送祝福”冰皮月饼制作活动,新生辅导员和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D汽车211班马刘洋自告奋勇化身月饼师傅带领同学们制作纯手工冰皮月饼。“马师傅”现场教授了月饼制作方法,揉面团、做馅、包馅、模具按压……颜色各异的月饼皮,加入美味的馅料,同学们互相配合,热情高涨。伴随着空气中的香甜气息,一个一个小巧精致的月饼新鲜出炉。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参加活动的新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制作手工月饼的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中秋节,极大的抚慰了中秋佳节的思乡之情,亲手制作了寓意团圆和美满的月饼,深刻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充分感受来自学院和同学们的关爱,在汽车工程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摄影:黄子宸

上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生中秋茶话会
 
下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举办2022年外省籍新生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