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海生学院举办2022年外省籍新生茶话会
 
作者: 霍福松 瞿彬彬   审核人: 海生学院   文章来源: 海生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1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增进师生交流,关心新生学习生活情况,9月10日下午2:30,海生学院组织了外省籍新生茶话会。院党总支书记高留才,新生辅导员霍福松与2022级新同学参与活动。

老师们与新生们畅谈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高留才为2022级新生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校史和学院的办学特色,表示学院会帮助同学们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希望大家树立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

活动中播放了关于盐城和学校学院的介绍视频,21级学长吉萌同学还作了解说和分享。每一位新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各自家乡的文化特色和风俗习惯,交流来盐工的感受,表示要不负韶华,用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用青春热血书写人生华章。

现场还进行了猜灯谜活动,大家笑语不断。一首诗,一曲歌,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理解和相互之间的情谊。

来自广东的B海洋224的刘晓烨在活动结束后说:“非常开心且幸运来到盐城工学院,加入到海生学院这个大家庭,老师和同学都很好,很幽默,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以往中秋在家一样的温暖与快乐。”

摄影:霍福松 瞿彬彬

上一篇: 【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巧手做月饼 中秋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庆中秋 共团圆”外省籍新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