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秋之韵·我眼中的校园美景”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 孙进   审核人: 汽车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寻找美、创造美的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以“秋之韵·我眼中的校园美景”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主要包括两个环节。首先是通过广泛宣传来征集同学们的报名作品。一个镜头就是一个瞬间,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秋日校园的独特风采,定格时光,珍惜当下。此环节中,收到了学生精彩参赛作品30余幅。第二个环节是对收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投票评选,为确保评选公开透明,参赛作品均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摄影比赛不仅展现了秋日盐工校园的美丽景色,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也有利于推动汽车工程学院美育工作的开展,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摄影去捕捉校园中的美好,通过定格去记录美丽,从心理和行为上都得到了收获。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上一篇:【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