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化学化工学院   文章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0

9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健,辅导员曹亚明及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中的感受,感激国家、社会及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表示要自信自强,以学业为重,怀感恩之心,勇于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人。

高健代表学院向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挫折,磨炼坚强意志,做新时代有为的新青年。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 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担当,将对国家、学校和父母的感恩之心转为浓烈的爱国、爱校和爱父母之情;做好规划,立志成才。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充实大学生活,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能力素质,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会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中秋礼包。

摄影:曹亚明

上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庆中秋 共团圆”外省籍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秋之韵·我眼中的校园美景”主题摄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