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境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 环境学院   审核人: 环境学院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4

10月2日,在建军东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环境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国庆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学工办主任沈丹,专职辅导员陈超然、王翔及大一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主题视频,内容展示了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周政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但我国经济形势仍能向好发展,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当代大学生生逢盛世,当立志高远,珍惜时光,努力求学。

在场学生代表也通过歌唱、朗诵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摄影:陈超然

上一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国庆 共圆梦想”系列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