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国庆 共圆梦想”系列活动
 
作者: 土木学院   审核人: 土木学院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10月1日-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北校区开展“喜迎国庆 共圆梦想”系列活动,大一到大三学生参加。

“全家福”合影留念活动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同学们在盐工相遇,共同组建一个崭新而温暖的班级大家庭,大一的土木学子们在北校区校园拍下班级第一张合照,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独家回忆。希望同学们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把握自己的青春,牢记明确方向,珍惜时间,刻苦学习。

“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黑板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民族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学院举办了“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黑板报活动。此次比赛共21组同学参赛,黑板报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组板报的报头、板面设计、栏目内容、书写、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逐项打分,评选出B建筑211(史静娴团队)获得一等奖,B给排水211(马可鸿团队)、B工管211(袁冉团队)获得二等奖;S工管211(于健团队)、D工管211(靳慧琳团队)、S工管212(赵瑾团队)、S工管211(冷茹云团队)、B土木213(施慧团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作品——B建筑211(史静娴团队)

二等奖作品——B给排水211(马可鸿团队)、B工管211(袁冉团队)

三等奖作品——S工管211(于健团队)、D工管211(靳慧琳团队)、S工管212(赵瑾团队)、S工管211(冷茹云团队)、B土木213(施慧团队)

“溢彩青春,阳光逐梦”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此次活动设置了“四人五足”“定点投篮”“快乐抱抱爆”这三项趣味运动。在“快乐抱抱爆”活动中,参加者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气球,大家卯足了劲向着终点冲去;“定点投篮”活动一开始,各班同学都屏气凝神,对准球筐进行投球,篮球从同学们手中,奋力一投,画出一道闪亮的弧线,“唰”的应声入网;“四人五足”活动,跑道上的同学神情严肃,目光紧锁,紧盯终点,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一二,一二”,向着终点极速前进。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友谊。

“四人五足”活动现场

“定点投篮”活动现场

“快乐抱抱爆”活动现场

图片:土木学院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喜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环境学院】环境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国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