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第一课”之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电气学院   审核人: 电气学院   文章来源: 电气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行知楼102、103、104、203教室,电气学院2022级新生“大学第一课”正式开讲,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智能装备与系统等五个专业系主任顾春雷、辅小荣、薛迎成、蒋善超为新生做专业认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学工办副主任于晨颖、团委副书记单曼曼及2022级新生参加,新生辅导员张馨月、王怀鹏分别主持会议。

活动中,各位系主任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实际经验,为同学们讲解和分享了专业的前沿知识、就业前景、课程概要、职业规划等内容。在与同学互动交流时,各位主任一一回答了疑问困惑,并希望大家在四年本科学习阶段多思考、多提问、多实践,努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几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为高质量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好基础、做好铺垫。老师们还希望大家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从入校开学伊始就能认知大学、感悟大学、融入大学、享受大学。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擦亮奋斗底色,尽早成为一名优秀的“盐粒子”。

摄影:于一、王榕彬

上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下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