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环境学院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环境学院   审核人: 环境学院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月14日上午,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陈阳出席。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政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丹、组织员陈超然、全体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陈阳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共产党,相信共产党,加入共产党,平时要在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作出表率。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学习中更加深刻领会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测试。

摄影:王翔

上一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下一篇:【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第一课”之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