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评比汇报会暨徐川思政工作法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于淼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01

6月30日下午,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评比汇报会暨徐川思政工作法专题学习会议在南校区土木工程馆报告厅举行。组织部部长宋长春、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学生处处长张兵、保卫处处长陈正群、团委书记胡凌霞、审计处处长张中成、学生处副处长何登溢担任专家评委,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参评“十佳辅导员”的16名辅导员从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担任辅导员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汇报过程中,辅导员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妙语连珠,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职业素养。

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辅导员承担着学生思想引导、品德教育的重任,是学生发展的引路人。他希望,辅导员们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自身才干,提升职业自信,努力成为学生的政治导师、学习导师、生活导师和爱情导师。

此次“十佳辅导员”评比是在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推荐的基础上,采取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得分(占比70%)和网络投票得分(占比30%)进行加权计算排名,并在全校公示。

汇报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徐川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徐川——用故事讲道理》,共同学习徐川《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领会徐川思想政治工作的法的现实意义和基本特点,为提升我校辅导员专业技能和职业水平提供借鉴。

“十佳辅导员”评比汇报会现场

审计处处长张中成做点评

16位辅导员依次汇报

徐川思政工作法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举办标杆工程报告会
 
下一篇:2014年度“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