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标杆工程”引领新生成才之路
 
作者: 刘荣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1-17

 11月11日下午、12日晚,在北校区体育馆和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我校巡回举办两场“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标杆工程报告会。副校长薛浩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生科长、专职辅导员,我校大一新生5000余人参加。

 机械优集学院辅导员阎小民、电气学院学生何婷、土木学院学生孙建群、人文学院学生唐怡、环境学院学生汤华联、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丁洁以及海生学院学生刘团飞等7名师生分别作为十佳辅导员标兵、科技创新标兵、社会工作标兵、自主创业标兵、职业规划标兵、学习成才标兵、自强自立标兵代表,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为2015级新生呈现了一场关于大学、梦想、未来的精神盛宴。

 学生处处长张兵致辞。他指出,学校举办标杆工程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扩大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新同学知典型、学典型、做典型,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开启新的梦想征程,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他希望全体2015级新同学要享受大学,坚定信念,以奋斗、拼搏、努力的信心和不负于自己、家人和社会的态度,去学习、去生活,最终收获自己的精彩人生。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我校新生大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生工作标杆工程重要举措。通过大力弘扬我校辅导员和学生中的优秀典型事迹,让2015级新同学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主流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展现盐工学子在时代大潮中破浪前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我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