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张鑫考取重庆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
 
作者: 就业科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6-29

        张鑫,男,汉族,1992年9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盐城工学院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已被重庆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录取为研究生。自进入大学以来,他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师长的关怀下,在同学的帮助下,张鑫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张鑫同学在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校级奖学金,优秀班干以及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等,他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他学习上坚持不请假,不早退,不让每一个学习的机会流失。“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他的思维中,学习与能力并重。所以,他一直对自己要求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当然,这些成绩绝不是终点,积极进取的他还会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发展。

        尽管他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思想上他也毫不松懈,积极进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水平。作为已经有三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他通过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关心国内国际大事,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他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他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同时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他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强烈的责任感,赢得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他在2013学年还被学校聘请为新生辅导员助理,这就是学校对他工作最大的肯定。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张鑫还注意积累各种工作经验,积极和其他系部的同学交流思想,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此外,他还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为自己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进入社会、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张鑫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他认为完成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需从身边做起,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大家乐于助人的精神。在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他还乐于助人,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他平时具有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且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保证精力充沛的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上一篇: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自动化111班张天乐考取东南大学控制工程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千锤百炼,宝刀出鞘:材物111王开树考取四川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