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八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开幕
 
作者: 张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0

        11月7日下午,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南校区土木工程馆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开幕式。学生处长张兵、团委副书记胡凌霞、江苏惠众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祝、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仇立华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何登溢主持。

        会上,张兵对本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认识,统一思想;二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三要加强总结,不断提升;四是精心组织,注重实效。仇立华宣读了《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的通知》,胡凌霞介绍学生会机构调整和职能划分情况,惠众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张卫祝总经理为本届大赛致贺词。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科长李义锋作为二级学院科长代表作经验发言,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公寓管理部部长马清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生科长、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科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校学生会、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第十八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开幕式

 
上一篇:校第十八届学生公寓(宿舍)文化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