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寒假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 王永灿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31

1月29日上午,副校长邵荣带领学生处和土木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康居花园看望“盐工携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寒假社会实践团队。

“盐工携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由我校伯藜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携手淮安市“中国好人”孙秀珍的“520”志愿者爱心联盟共同组织。我校伯藜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由土木学院的梁耀、周雨晴、张梦凡,人文学院的刘运道,机械学院的李威燃和设艺学院的梅何淋六位同学组成,他们全部受到国家奖助学金资助,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在寒假期间,一方面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另一方面,通过为期2周的社会实践,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招生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把他们自己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通过身体力行传递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引导当代年青人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美德,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发扬光大,用志愿服务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邵荣代表学校对参加寒假志愿服务同学表示慰问,叮嘱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做好留守儿童陪伴社会实践活动的守正创新工作,给40多位家境贫困的留守孩子们带来阳光和欢乐,最后给同学和留守孩子们送上慰问品。

今年寒假,我校所有二级学院由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同学组成宣传大使,回家乡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招生政策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和社会实践同学合影

陪伴留守儿童

给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参观“520”志愿者爱心联盟


上一篇:苏教助(2021) 1号 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学校举行“金叶”奖学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