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创业核心能力提升交流会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9

2019年3月18日19:00,由学生处组织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创业核心能力提升交流会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举行,国家级众创空间-魔度空间M+创客工场运营负责人鲍美桂、盐城欢乐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宇担任报告嘉宾,8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会交流。

鲍美桂详细介绍了M+创客工场种M+创业孵化器的模式、高校项目的创业实训提供的就业机会以及新生代设计师培养的Moou青年创客营活动项目。

鲍美桂分享现场

孔祥宇生动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验,他从如何让自己的视野变得开阔、找到自己最擅长的方向、加快自身成长速度、高效的执行力及对未来的期望等方面系统详细地阐述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核心能力的养成,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设计招聘简历。

孔祥宇分享现场

交流会结束后,设计艺术学院有着创业意向的宣同学满足地说:“就业创业核心能力提升的主题吸引了我,盐工毕业并且创业成功的学长学姐现身讲解,让我逐渐发现盲区、明确方向。”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坚持全程育人理念,长期注重提升受助学生生涯规划能力,此次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联合举办交流会,旨在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解就业创业知识、树立就业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和修正。

上一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
 
下一篇:应急(2019)37号 应急管理部 教育部 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及其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