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金叶”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 王永灿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永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27

1月27日下午,盐城工学院“金叶”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贵,党建工作处处长杨冰峰、主办科员杜威,我校副校长邵荣、学生处、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捐赠仪式上,赵宏贵向我校捐赠“金叶”奖学金五万元,邵荣为盐城市烟草专卖局颁发捐赠证书。邵荣对赵宏贵一行专程来我校捐赠“金叶”奖学金表示欢迎,感谢盐城市烟草专卖局重视教育、回馈社会、捐资助学的善举。他表示,学校会按照“金叶”奖学金捐赠协议的要求,使用好这笔善款,奖优济困,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还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情况。

赵宏贵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一直热衷教育公益事业,愿意通过设置奖学金的形式,为人才培养,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点力量。他希望进一步推进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开展多元合作。

“金叶”奖学金由盐城市烟草专卖局捐赠设立,自2018年起开展评选,为期三年,每年评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名,每人奖励5000元。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为特殊群体学生助学解困提供精准服务。

会后,邵荣等一行到希望大道校区学生公寓29号楼慰问了因特殊原因滞留学校的纺织服装学院李康同学。

捐赠“金叶”奖学金

合影

副校长邵荣等一行慰问李康同学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慰问寒假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