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8

6月17日下午,2020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93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邵荣,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涛,副总经理杨琳,人力资源部经理丁超,我校校办、学生处、财务处、招投标办等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邵荣对获得2020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的20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奖学金是对同学勤勉付出、勇于攀登、追求卓越的一种肯定,希望获奖同学要永怀一颗感恩之心、胸怀远大志向,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从“仁义礼智信”中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严涛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注重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同时,保持一颗乐观之心,拥有一颗探索之心,保留一颗善良之心,遇事沉着冷静,不抱怨、不指责。海生学院B食品171班的沈丹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汇报了学业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表达了对江苏圣泰阀门公司无私资助的感恩之情。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已连续11年资助品学兼优大学生60名,累计资助资金达103.2余万元,对我校资助育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今年是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三轮设立奖学金的第三年。根据资助协议,6月17日学校对获奖同学2019年度的学习情况、参与实践工作及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进行评审,并在充分征求资助方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圣泰阀门”奖学金一等奖20名。

仪式现场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涛向学校捐赠奖学金

颁奖现场


上一篇: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教财〔2020〕4号)
 
下一篇:苏教助中心(2016)8号 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申请和审核流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