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北地区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
 
作者: 谢莹   审核人: 韦春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0

近日,从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获悉,我校师生在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在摄影大赛中,王梦洁同学的作品《母女俩》、韦湘雯同学的作品《春日少女》荣获一等奖,肖雯同学的作品《时光不染回忆不淡》荣获二等奖,姜鹏同学的作品《最美不过“惜”阳红》、周涛同学的作品《嘴角的阳光》均荣获优秀奖。在心理微电影大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作品《疫情时代下的网课生活》、化工学院作品《理想青年》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在优秀主题班会比赛中,S机电211班心理班会《换位思考,沟通心灵》、B环工211班心理班会《心灵相约,快乐生活》均荣获优秀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根据《关于在苏北高校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北心理〔2022〕1号)的有关安排,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全体专兼职心理教师和全校学生踊跃参加,确保活动的覆盖面和参赛作品的质量。在此基础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微电影、摄影大赛、手语操比赛、户外素质拓展、“向阳之星”评选、表达性艺术治疗工作坊以及多个网络打卡活动。全校所有大一班级均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班会。全校80余个班级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累计受众面超过20000人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服务面广,感染力强,深受学生的好评和肯定,这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内在成长动力,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自尊自信、乐观平和的阳光心态。

上一篇:学生处举办新进辅导员专题培训暨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